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課堂作文】情誼600字作文

【課堂作文】情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光時日的果實,月是陰的繁衍,日月的更替,演繹着春夏秋冬的嬗變。轉眼,近五年的時光已經悄然流過。再回首,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樣熟悉,母校的一磚一瓦是如此親切。忘不了母校的優美風景,更忘不了母校的深厚情誼。 激情   中午的操場,灼熱的太陽照得你無法睜開眼睛。儘管跑道上的人屈指可數,但球場上卻傳來一陣陣喧鬧。循聲而去,原來正舉行着一場比賽。隊員們頭頂烈日,在場中靈活地移動着,臉上的汗珠閃爍着。女生們也在一旁湊熱鬧,歡呼聲此起彼伏。比賽的氣氛在這些富有激情的聲音中,更顯青春的活力。 友情   朋友好比冬日裡的陽光,無論何時看到都會暖洋洋、亮光光;朋友就像兄弟姐妹一樣,他們會在你失敗的給予你鼓勵,在你成功是由衷的向你祝福。放學后,一對對好朋友手牽着手,嘴角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她們嬉戲着走在路上,逛着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店鋪,討論着自己的生活、學習。夕陽西下,街道上回蕩着她們爽朗的笑聲,殘餘的光輝把她們的影子拉得長長的,如她們的友誼一樣長久。 師生情   從枯燥的拼音字母到朗朗上口的作文,老師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剛開始,我的習作不得要領,常常拿起筆半天也寫不出一個字,好不容易擠出一篇文章,內容還是很枯燥。是老師,不厭其煩地教導我,一次次幫我修改作文,告訴我要多觀察身邊的事物,做一個善於發現的人。一段時間后,我寫起作文來文通句順,還真有點自豪的感覺呢!   激情、友情、師生情,歷歷在目。母校中處處蕩漾着充滿色彩的情誼,將永遠存在我的心中。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課堂作文】情誼 標籤:情誼作文 課堂作文 難忘的課堂作文 課堂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