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歐陽紅(2)826字作文

歐陽紅(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26字

  上回說道,歐陽紅一行四人不慎墜入懸崖,被神秘女孩解救,這女孩到底誰?請繼續往下閱讀。 

   “哦?你在問我名字嗎?”那女孩說,“你好,我叫阿紫,很高興認識你。”“你好,我叫歐陽紅,叫我小紅就可以了。”歐陽紅一邊說一邊仔細地打量着她,只見她穿着一身紫色的連衣裙,顯得格外顯眼;腰上系著一個粉色的香包,香包散發出的香氣令人心曠神怡。歐陽紅打量完阿紫便開始環顧四周,發現這間小木屋裡除了他們以外沒有一個人,便好奇地問:“你一個人住在這裡嗎?”“不是,還有我爺爺。”“他人呢?”說到這時,阿紫臉上的微笑消失了,被一顆顆晶瑩的淚珠代替了。“我爺爺是一個守林人,前幾年在和偷獵者的搏鬥中犧牲了……”說完,阿紫的淚水像潮水一樣噴發出來。“好了好了,你的爺爺犧牲得光榮,你應該為有這個爺爺而感到自豪!”“謝……謝謝。”阿紫哽咽地說。 

不一會兒,大家便醒了,但白大樹的左腳卻一直動彈不得,吳極只好挺身而出,(要知道吳極可有“女華佗”之稱)幫白大樹治療腳。 

  “啊!” 

  “嗷!” 

  “哦!” 

   吳極搬起白大樹的左腳,一會兒左搖搖,一會兒右搖搖,弄得白大樹苦不堪言,發出了殺豬般嚎叫。 

   “小極,你輕一點啊!你想整死我啊?很疼的啊!” 

“哼,好心當作驢肝肺,我不幫你治了!”吳極把手一收,白大樹的腳就狠狠地摔在地上,接着又是一聲殺豬般的嚎叫。 

   “嗚…小極,算我錯了行嗎?你就幫我治一下行嗎?”白大樹苦苦哀求道。 

   “嗯,今天本姑娘心情還算不錯,就大人不記小人過,幫你這一次吧!”吳極搬起白大樹的腳,繼續搖起來。 

過了一會,吳極放下白大樹的腳,說:“治療大樹的腳還要一種珍貴草藥——烏瑤草,據我所知,這兒有許多烏瑤草。阿紫,你熟悉這兒的地形,你和我一起去。小紅你幫大樹繼續推拿,順便幫我教訓一下他。”“好嘞!”“那待會兒見。”說完,便和阿紫走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歐陽紅(2) 標籤:夕陽紅作文 幾度夕陽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