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秘密500字作文

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秘密

 浙江省湖州市 湖州市湖師附屬實驗小學601 潘駿傑

  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總回有一些的秘密在心中,其中有歡笑,也有眼淚;有榮耀,也有恥辱……

  我小的時候就養成了一個好習慣,就是我從來都不亂花零花錢,可是在我上4年級的時候,我就做錯了一件事,這件事到現在,我都沒和爸爸和媽媽說。

  在上4年級的一天,我和同學們一起高高興興的來到教室,一進教室我就看見有一個同學手裡拿這一本漫畫《龍珠》。不知道怎麼了,我的心裡有中感覺,也想要一本這樣的書,可是我又不能去偷他的書,我也只好去買一本了。但是我不敢和媽媽要錢,這時,我想到了我有自己的零花錢,從小存到現在,應該有不少了吧!我打開我的儲蓄罐,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我竟然已經存了足足1562元。我從儲蓄罐里悄悄的拿里32元。

  第二天一早,我就來到學校門口的小店裡,買了這一本漫畫《龍珠》,我看着這本書,可是心裡十分彆扭,因為我用了自己的存下來的零用錢,我想把這件事情告訴媽媽,可是我心裏面有點怕媽媽怪我。只好把這個秘密瞞了起來。

  漸漸的,這一件事情被我淡忘,可是我從那時開始,就再也沒有用過自己的零用錢。我把他一直存着,一直,一直……

  

秘密 標籤:秘密作文 秘密花園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