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450字作文

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爸爸從小到大你對我的好是無私的,總是在某個不經意間透露出來,爸爸你回來吧!

  爸爸自從你走了以後我總是感覺我的世界里少了什麼,對!是你——爸爸。你和媽媽賭氣,甚至鬧離婚,可是你們知道我嗎?你們想過我嗎?在乎我嗎?關心我嗎?爸爸總是想去干大事,可媽媽卻就是反對,你們吵吵吵!卻不在乎我的感受,你們知道我的心裡有多難過嗎?別人的父母是那樣的恩愛,可我的父母...

  有時我就在想,你們每個人都只想着自己,總不曾想過我,對嗎?有時我和媽媽吵架了,我對媽媽說:“你知道我想要什麼嗎?你知道嗎?我知道你缺錢我不問你要東西,因為我根本就不奢求,我知道我奢求了以後又有什麼用?”媽媽說:“你要什麼?你說?”媽你知道嗎?我想要的很簡單有你,爸爸,哥哥就夠了,我們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願望,可是這麼簡單的願望你們都不能實現我,不是嗎?媽媽,爸爸。

  你們總是說我不懂。我真的什麼都不懂嗎?你們錯了,你們在為什麼吵,我知道,明白。是你們根本就不知道我想要什麼不是嗎?我的奢求現在已經被破滅了,你們沒吵一次架,我的心就碎一次,而如今我的心已經拼不起來了。

  爸爸你回來吧,我想你了,一直以來我都知道你對我的好,爸爸謝謝你!

爸爸 標籤: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 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