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自述500字作文

我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嗨!大家好!我叫錢璐,今年12歲了。我個子較高,一張圓圓的臉蛋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好像會說話。我的眼睫毛翹翹的,一張櫻桃小嘴更是能說會道,是家裡的開心果,大家都誇我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姑娘。

  我的性格時而文靜,時而活潑。在學校,我總是安安靜靜的。上課時認真聽講,對待作業一絲不苟,作為班幹部帶頭做好學習上的榜樣,是老師心中的好學生。在家裡,我又成了一個古靈精怪的調皮鬼。你瞧,我一會兒把遙控器拆得七零八落,只為一探裡面的究竟;一會兒和妹妹玩起了捉迷藏,為找藏身之處把家裡翻了個底朝天;一會兒爬上外公的床,用顏料偷偷在熟睡的外公臉上畫一副眼鏡,弄得外公哭笑不得。小小的家總是充滿了我所帶來的歡聲笑語。在生活中,我又是一個熱心腸的人,助人為樂,拾金不昧,捐款捐物……我的力量雖然微薄,但能夠幫助到他人,收穫的快樂卻是無窮的。

  我的興趣愛好也十分廣泛,看書、唱歌、拉小提琴……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既陶冶了我的情操,又培養了我良好的品格。

  這就是我,小小的我,獨一無二的我。在我的身上你可以看到新一代青少年的精神面貌,那就是積極向上,意氣風發!

  鎮海中心小學五年級:錢璐



我的自述 標籤: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 白鯨的自述作文 樹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