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歡樂聯歡會800字作文

歡樂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六月一日,是國際兒童節——我們期盼已久的日子,因為,每年六一,是我們最快樂的一天。 

  看,各班張燈結綵,有的教室里吊著氣球,有的掛着彩旗,還有的門上、窗戶上貼着紅字,準備迎接六一。熟悉的音樂在校園內外回蕩,走廊上,操場上,到處洋溢着大家的歡聲笑語。 

  下午,氣氛更是達到了高潮,校園裡熱鬧非凡。噓,小點聲,專心欣賞,聯歡會要開始了!只見我們的多媒體教學儀器上顯示出了我校禮堂的舞台。這時,兩位主持人健步走向舞台,宣布聯歡會正式開始。首先,由我校同學的大合唱《牡丹區實驗小學校歌》拉開了聯歡會的帷幕,“迎着清晨燦爛的陽光,沐浴着牡丹沁人的芬芳……”那嘹亮而豪放的歌聲,給人以自豪和喜悅的感覺,讓人陶醉其中,更是讓大家回憶起小學的美好生活,讓人感到心情舒暢;接下來,主持人宣布:“下一個節目是一年級的馬王琪格和侯懿軒表演聯唱的豫劇《花木蘭》選段。”我們都很好奇,睜着眼睛想看個究竟,只見她們神氣十足地站着,穿着威武的將軍服,小手緊緊的握着,“劉大哥講話理太偏……”,突然像不服氣似的唱道:“誰說女子不如男!”聲音非常響亮、清脆,有聲有色地唱着,一把一式的動作都非常到位。那稚氣未脫的童聲,是多麼動聽啊!節目結束時,我們都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嘖嘖地不住地稱讚着;最搞笑的還要數英語劇《拔蘿蔔》了情節是這樣的:小兔子發現一個蘿蔔,請它的小夥伴來幫忙,它們齊心協力地拔着,最後終於拔出了蘿蔔。當拔蘿蔔時它們發出的嗨喲聲把大家都逗得東倒西歪……還有合唱、獨唱、舞蹈、戲曲、小品等眾多精彩的節目在歡樂祥和的節日氣氛中逐次進行。 

  聯歡會漸漸地接近了尾聲,所有的演員都紛紛聚集在一起,共同合唱《明天會更好》。最後六一聯歡會在優美的音樂旋律中結束了。 

  這次六一聯歡會,使我知道了,在區實小這個學校,有許許多多才華橫溢的同學,同時,也讓我們少年兒童度過了今年這個最讓我們快樂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祝大家節日快樂!

歡樂聯歡會 標籤: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會作文 聖誕聯歡會作文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