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動物的煩惱700字作文

動物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動物的煩惱 

  在一個寬闊的院子里,住着許多小動物,它們是:豬家族、牛部落、羊姐姐、狗兄弟、貓妹妹、兔小姐,雞公主。夜也很深了,月亮掛在黑絲絨一般的天空上,星星眨着眼睛,人們也進入了夢香,可是這些小動物們集體失眠,全都在訴着它們煩惱。 

  豬媽媽流着淚說:“我的孩子今天早上被主人抓走了,說是去賣錢。他們把我們強行分離,他們太殘忍了。”“是呀”兔小姐說,“他們把我的同伴關在籠子里,不讓它們出去,一點自由也沒有。”接着牛部長說:“我跟我的孩子出去吃草,不料半路被人類用槍打死了,我是多麼懷念它們呀!”雞公主嘆了口氣說:“我們每天下的蛋,都被主人拿去超市賣掉,我沒有後代,到現在我還是孤身一人,好可憐啊!”接着狗兄弟說:“既然我們都有困難,我們就應該給主人寫封信,要他們不要傷害我們的親人,否則在球就會消失。”動物們討論再三決定由雞公主來寫這封信訴說它們的煩惱,信中寫道: 

  尊敬的主人: 

  您好! 

  我知道你們現在已進入夢鄉,但是你們知道嗎?我們有許多話要對你們說,我們看見你們每天拉着自己的寶貝去上學,我們很羨慕你們,我們也多想牽着自己的寶貝去超市,看看我們產的奶,下的蛋,我們看你們的家是多麼的整潔,而我們的呢?蠅子,蒼蠅滿天飛。我們很不舒服,經常被蠅子咬得遍體鱗傷,其實我們也愛乾淨,我們也有生命啊!你們每天吃的飯菜都是乾乾淨淨,而我們都是吃的髒的,你們每天可以出來,我們卻只能呆在窩裡,請你們知道愛護動物就是愛護朋友。請你們多多關心我們,愛護我們,再也不要傷害我們了,請答應我們的請求吧! 

  祝主人身體健康,萬事大吉! 

  你們的朋友雞公主肖恩 

  2012年7月13 

  這封信很快由狗兄弟送到主人手上,主人感到很奇怪,連忙打開信一看,慚愧不己,他尊重了動物們的請求,成了好朋友,他們天天和睦相處。看,他們生活得多開心!

動物的煩惱 標籤:動物的眼淚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動物的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