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問太陽400字作文

問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太陽啊,你到底是火辣的,還是冰冷的?我相信,月亮是你的弟弟。早上的時候你高高興興的出來上班,把大地照得大地紅紅火火,那時候人們是多麼的溫暖。但是到了晚上,你降落了,你的弟弟出來了,那時候人們還不一樣冷嗎?

  太陽啊,你到底住在何方?早上的時候你從東邊升起,晚上的時候又從西邊降落。你到底住在哪裡?大海里嗎?山坡上嗎?坪壩里嗎?還是其它地方……

  太陽啊,你的作用是什麼?如果說你的作用是幫住花兒成長,那花是哪裡的?還不是農民伯伯種的,他們天天在你底下幹活,難他們不會種暑嗎?如果再說你的作用是早上當人們冷的時候,你可以把人們照的很溫暖,可到了晚上呢?你降落了,人們還不一樣冷?

  太陽啊,請你把你的一切告訴我。我要把你的外表傳遞、把你的幸福傳遞、把你的工作傳遞、把你的作用傳遞、把你的歡樂傳遞、把你的光榮傳遞,還要把你的微笑傳遞。傳遞給母親、傳遞給父親、傳遞給親朋好友,讓他們知道你的一切。  

  

問太陽 標籤:太陽作文 太陽能作文 太陽公公作文 風和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