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精神.生命600字作文

精神.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精神•生命 

  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精神是“更快、更高、更強。”這幾個字讓我的大腦里閃現了幾幅畫面。 

  更快,這是一個令人激動的時刻,這是一個令全中國人興奮的時刻,這是一個讓亞洲人揚眉吐氣的時刻。還記得那位被譽為“亞洲虎豹”的劉翔嗎?是的,又有誰能抹去那個美好回憶呢?他最後沖向終點線的那一剎深深地烙在人們的心田,只見他渾身繃緊的肌肉在猛動着,頭高高昂起,彷彿一頭“猛獸”。最終以12秒91的成績打破世界記錄,為祖國贏得了榮譽。 

  這就是生命。更快,使生命更加絢麗,更加輝煌。生命也正因此而更加熱烈地燃燒起來。生命需要速度,速度結合生命帶來無限生機。 

  更高,在我國,坐落在世界屋脊的珠穆朗瑪峰是世界最高峰,在歷史上,它所在之處曾無人問津,但是自從20世紀以來,世界讓人們有了更高的高度。當人們歡呼着站在珠峰之上,新的 “高度”便出現了。人們挑戰這極限,向著“生命之巔”前進。 

  這難道不是生命嗎?是的,這是生命,這是生命與極限的決戰,而生命最終戰勝了極限。人的生命的確有限,但是生命所創造的奇迹卻是無限的。生命需要極限,極限讓生命充滿戰鬥力,讓生命變得更加頑強。 

  更強。讓我們來了解一組數據,1978年十一屆三中全會至今,我國國民經濟總量翻了2番,人均收入增加了10倍,我國加入世貿,成功申辦2008年奧運會,中國經濟屢創新高…… 

  這就是生命。中國經濟飛速發展,國家的實力增強,中國對世界的影響越來越大。這不正說明了中國社會具有強大的生命力嗎?中國已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中,奧運精神告訴我們生命中沒有最快、最高、最強,但是生命可以更快、更高、更強。

精神.生命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雷鋒精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