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公園旅行記800字作文

公園旅行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公園旅行記  

  臨邑縣臨盤中心校五年級一班   高佳  

  一提到公園,熟悉的兩個字映入眼帘。因為我經常去那,可今天去卻非同一般。  

  今天,輔導班的同學們匯聚一堂,我們迫不及待的躥至樓下。為了安全起見,老師讓我們按大小個排成兩隊。前面有一個領隊,老師在旁側跟隨。真是一個大部隊啊,Let’s go!路上的水真臟,被那些搗蛋鬼弄到我乾淨的鞋子上,真討厭!  

  一會兒工夫,就到了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種滿各種花和樹的大圓盤,老師徵求我們的意見:“咱們在這裡照相,行嗎?”我們說那邊的景好看,老師就聽隨了我們的建議,來到了四周假山綠水碧樹環繞的小亭子旁。老師幫我們排好隊,又找了一位過路的大爺幫我們照相,可惜大爺的照相技術不太好,效果也不怎樣,可老師還是非常感激的對那位大爺說了聲:“謝謝!”照完了,再去那裡呢?在這時,人群中發出一個聲音:“去那個圓球標誌那裡吧。”有的同學聞聲就躥出去了,害得老師扯着喉嚨直喊:“停下,等會兒…”很快,我們有說有笑就到了目的地。排好隊以後,老師就找到兩位阿姨,她們不辭辛苦,一連給我們照了好多張。和她們告別之後,又來到草坪上的灌木叢那,老師小聲地說:“快準備好。”所有人都怕被管理人員逮到,當時真知道做賊心虛的感覺了。我們飛也似的來到平地上。  

  下一站:鞦韆。我們每兩個人一組盪鞦韆,老師把我們最開心的笑臉記錄下來。在去下一站的路途中,有的男生玩單杠,有的抓着兩根繩子往上爬,好利索。老師也爬上了用繩子網成的方塊,面對着我們笑,有一個學生還給老師留下了瞬間的記憶。  

  我們四處遊盪,目標鎖定在遊樂場。老師想給我們留下在旋轉木馬上的笑容,可被一位老爺爺呵斥,被迫下來。老爺爺怕把木馬坐壞,老師想讓我們每兩個人一組,老爺爺還是不肯,真古板。等老爺爺走了,老師偷偷坐了上去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定格。  

  這次去公園,使我終身難忘,我覺得只要同學們認識了,就是一種緣分,讓照片留住我們這段美好的時光和記憶吧。  

  (指導教師:豆豆)  



公園旅行記 標籤:旅行記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