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哭泣的樹500字作文

哭泣的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哭泣的樹 

  今天早上,爸爸說:“明天我去山上撿些柴回來,咱家的柴不夠了。”我問:“爸爸,你能帶我一塊去嗎?”爸爸點了點頭。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吃過早飯,便來到了山上。面對眼前的景象,我驚呆了。去年來的時候,這還是一片茂密的樹林,那時這裡有許多可愛的鳥兒在樹枝上歡快的唱歌,歌聲是那麼優美、那麼和諧。可現在,山上變的光禿禿的,樹沒有了,只剩下一個個木樁;鳥兒飛走了,只留下一片片潔白的羽毛。唉!我真不明白,人們為什麼要砍掉這些對人類有好處的樹。樹可以吸收二氧化碳,製造氧氣。如果沒有了樹,我們現在哪有新鮮的空氣呼吸,哪有這健康的身體如果哪天下場大雨怎麼辦?樹可以吸收水份,也可以用樹根牢牢地抓住大地,就可阻止泥石流的發生。現在沒有了樹,只能靠我們人類的運氣了,運氣好,可以活的開心一些,如果運氣不好,將會被無情的洪水吞沒。樹還可以美化環境,人們站在山上,望着一片片的樹林,心情會豁然開朗,把所有的憂愁都拋掉,拋掉在那優美的大自然中。可是現在看到這一個個的木樁,使得心情更複雜了,看到樹的悲劇,就想到了將來可能發生的事情,多麼可怕。  

  因為我們人類的破壞,讓小鳥無家可歸,讓森林失去了它美麗的青春,讓災難離我們更進一步,所以,我想提倡大家,要愛護樹木,不要讓樹的悲劇,在我們自己身上重演。

哭泣的樹 標籤:哭泣的百合作文 哭泣的地球作文 哭泣的小河作文 哭泣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