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恩在心中600字作文

感恩在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爺爺奶奶你們還好嗎?我想你們了。自從爺爺住院,你們怕醫院的環境不好,影響我的身體健康,你們就不讓我去醫院,可心心的心裡哪能放的下,我在夜裡經常會夢到你們。

  爺爺,我想你了,想你陪我在公園裡奔跑、跳繩、玩滑板的情景。爺爺,您還記的嗎?我有一次發燒39度7,你和奶奶一次次的給我淘毛巾冰敷我的額頭,半夜您還起來,給我的手心腳心不斷地擦拭酒精,期望我能儘快退燒。爺爺,您在我生病時日日夜夜地守在我身邊,我多想在您現在生病時也守在您的身邊,為您講講學校里有趣的事,給您說說我最近的收穫,在您病床邊給您講笑話,古人不是說“笑一笑,十年少”嘛?雖然,現在我不能到您身邊去逗您開心,但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來讓您來陪我一起開心。我上課認真聽講,字努力寫得漂亮,每天放學去舞校排練六一上電台的節目,你很快就能看到心心在電視中的精彩表演了。我還因為在舞校表現出色,被老師挑選登上了最新一期的《尚舞》雜誌。爺爺,聽到這些,你是否開心了許多,病也好了許多呢?

  爺爺,等您出院了,我又能在雙休日回爺爺奶奶家住上片刻,多陪陪您跟奶奶一會呢,哪怕是為你們捶捶肩膀,洗洗碗筷,給你們唱首歌,跳段舞,陪你們嘮叨嘮叨,散散步,我也會感到心情舒暢,心裡安慰。我知道我現在只有用心學習,好好排練,不讓爺爺為我分心,等爺爺病好了,看到舞台上的我,電視上的我,讓你們開心,讓你們驕傲,這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

  爺爺,心心想你了。你抓緊養好身體,出院回家,那樣我每個雙休又能回家陪伴你們了。

  五年級:龍魂出竅



感恩在心中 標籤:感恩在心作文 感恩在我心作文 愛在心中作文 祖國在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