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一隻貓700字作文

我是一隻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晚上,我在客廳里津津有味地看着動畫片《貓和老鼠》,我為影片里的老貓精彩的表演擊掌叫好!我多麼渴望自己是一隻貓,活得自由自在,沒有功課和負擔。正在這時候,一道光從電視機里閃了出來,我覺得身體在變小,我成了一隻貓。 媽媽在房間里喊:“添添,要睡覺了。” 我說:“喵喵喵……” 我是一隻貓了,我能做點什麼呢? 貓的任務當然是捉老鼠了,我家裡的老鼠不少,整天吱吱地吵鬧,真煩。現在我是貓了,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我一個貓步跑上閣樓,靜靜地等待深夜的來臨。深夜是老鼠出沒的時候,也是我今天工作的開始。 時間在我的等待中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聽到廚房裡吱吱的聲響。是老鼠!我把爪子縮回到肉掌後面,這樣我走起來就一點聲音都沒有了。 進入廚房,一隻老鼠單兵作戰,正在大口大口地啃着一個玉米棒子。那可是媽媽精心為準備的,我明天的營養早餐啊!我咆哮一聲——喵——喵!猛地一個虎撲。畢竟我成為貓沒有多少時間,對於捉老鼠一點經驗都沒有,我只按到老鼠的尾巴,它把尾巴一扭就閃人了。 我弓着身子在後面拚命地追,老鼠的動作比我快得多,一眨眼就在洞口消失不見了。我的身子收不住,一下子撞在牆壁上,眼冒金星了。 我不知道平時貓是怎麼捉老鼠的,我覺得老鼠怎麼比我厲害啊! 我在桌子後面埋伏下來,想:老鼠總是老鼠,它不可能改掉偷吃東西的毛病,它一定會再出來的。 果然,過了一會兒,老鼠在洞口探出腦袋四處看了看,又縮回去。我對自己說:“忍着,忍着,它現在只是在探察外面的動靜。” 過了好長的時間,老鼠躡手躡腳地走出來,經過桌子旁邊的時候,我不再發出聲音了,悄無聲息地把它按住,扭斷了它的脖子。 人們說,貓是吃老鼠的,可我對老鼠一點胃口都沒有,它渾身臭烘烘的,讓我噁心得要命。 我又開始在房間里四處搜索,在明天變回人型之前,我一定要把房子里所有的老鼠都消滅掉。

我是一隻貓 標籤:我是一隻貓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我是一隻鳥作文 我是一隻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