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簡單感動500字作文

簡單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總是問媽媽:“什麼是感動?”媽媽也不止一次地告訴我:“感動就是從心裡流露出一種特殊的感覺,而能創造這種感覺的是愛!有一天你也會帶給別人感動,簡單的感動卻給別人一輩子的回憶。”我那時不懂,只知道感動很美很美,總想抓住這種感覺,不厭其煩地問媽媽同樣的問題希望找到這種感覺,找到感動。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我在這樣迷茫的感覺中長大了,也明白了媽媽口中的“簡單感動”,而感動我的也是媽媽,一份平凡的母愛讓我溫暖許久。 

  我看過一本書叫《感悟母愛》,以前每次閱讀總是埋怨母親為我做的不夠,可能那時我還是喜歡刻骨銘心的感動,而那種簡單卻總是那樣被人忽略,而簡單又是最難得的。母親在外地打工,每年暑假我都會過去玩,我下飛機的那天母親很高興特地為我包了餃子,母親一下班就開始忙了。和面。煮陷。包制。當一盤香噴噴的餃子出鍋時,母親品嘗了一下才發覺忘了放鹽!眼看我就快回來了,母親慌了…… 

  “啊!真好吃呀!媽媽你做的餃子棒極了!”飯桌上我細細品嘗可口的餃子喃喃說道。母親得意地把剛才的事情和我說,原來母親在注射器里放入鹽水注射到餃子里去,我默默聽着,心中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生活中我有多少委屈,可又有誰在意過我的感受,只有媽媽,只有她會那麼在乎,也只有她會絞盡腦汁為我想。這就是感動吧,只是簡單的一頓飯,簡單地感動! 

  到現在我還是在尋找簡單感動,我也為世界做出感動……

簡單感動 標籤:簡單作文 不簡單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 簡簡單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