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動在指間700字作文

感動在指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感動在指間

  “嘰里呱啦,嘰里呱啦……” 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議論着,他們這是要幹什麼呢?你一定會產生疑問的吧!不要着急,讓我來告訴你吧! 

  這節課我們課外作文班就要競選班幹部的演講會了!同學們正聚精會神地背着演講稿呢!你瞧他們,為了競選個班幹部搞得老隆重了。不過,誰不想競選成功呢?我也要競選,我競選參加的是學習委員這個職務。

  班幹部競選會開始了。極為競選班幹部的同學依次走上講台,說得頭頭是道,源源不斷把自己的優點一一亮相。生怕同學不選他。當自己聽到同學們的演講很順路時,緊張的心情也就鬆懈下來。我心中想:我背得已經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了,肯定沒問題。可當我滿懷信心的走向講台時,難題卻出現了。由於緊張極了,原本倍的滾瓜爛熟的演講稿就像在大腦突然蒸發了似的,大腦一片空白,望着大家詫異的目光和老師迷惑的眼睛,我的臉由於困窘和羞愧一下子就漲得通紅,我每刻都在胡思亂想:這下一定丟人丟大了。那時我恨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

  這是,一陣清脆的掌聲在我耳畔響起,我猛地抬起頭。我的同桌張雨桐帶頭給我鼓起了掌,其他同學也因此為我鼓起了掌聲。

  我我跺了跺腳,咬了咬牙,開始滔滔不絕地說著自己的演講稿。可說到一半的時候,又忘記了。同學們又給了我一次雷鳴般的掌聲。我這次定了定神,拋開了自己所有的顧慮,一口氣說完了自己的演講,同學們又一次給了我熱烈的掌聲。我向大家深深地鞠了一躬,便大步走向講台下面的座位走去,那掌聲一直到我坐在座位上。

  我感謝那個掌聲,這感動了我的掌聲,這使我有勇氣的掌聲。

  是啊,感動是一勺蜂蜜,甜到我的心頭;感動是一杯溫水,潤入我的心間;感動是熱烈的掌聲,使我充滿信心;感動是一塊方糖,使我甜蜜無比;感動是……



感動在指間 標籤: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 感動作文 感動中國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