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條龍7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條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家好,我是一條威力無比,變化萬千,無所不能,為人民造福的中國的龍中國人常常說我集九種動物的特點於一身:角似鹿,頭似牛,嘴似驢,眼似蝦,耳似象,須似人,腹似蛇,足似鳳。同時,我還被看做是吉祥,如意,幸福的化身。 

  我做的好事可多了,如果哪裡鬧旱災,我會叫旱魔王乖乖退去,讓水兵們滋潤禾田;如果哪裡發大水了,我會讓水王下退,讓人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記得上一次,天宮開表彰大會,這時,我正踩踏着雲朵,奔向天宮去領我的功勳章,忽然,我聽到有人在喊我龍王爺,等等呀,龍王爺!我猛的一回頭,哎呀,原來是土地公公啊,只見他滿臉焦急,我便問他什麼事能把您急成這樣?他一邊喘着粗氣一邊說哎呀,龍王爺您是不知道啊,凡間的小村裡鬧旱災,這裡的人們都背井離鄉,恐怕,村裡沒幾個人啦什麼?還有這等事?快快帶我下去看看 

  我們來到了村子里,果然,向所說的那樣,人們都哭天喊地,呼喚着,盼望着天能快快降雨,滋潤土地。人們見我來了,忙下跪拜見我:“免禮免禮。”我急忙對人們說。“哎呀,龍王爺,盼天盼地,總算把你給盼來了,我們可都被旱魔王給害慘嘍!”人們說。“不急,不急,我馬上就把水兵給招來!”說著,我騰雲駕霧飛到閃電家裡,然後又叫他把雷母、雨弟給喊來,他們隨我來到人間。 

  只聽轟的一聲,打雷了, 接着,閃電也在空中劃過,然後是傾盆大雨鋪天蓋地的落下,人們走出了房屋,來到雨下盡情的唱呀、跳呀,還張開嘴巴,開懷暢飲這甜美的甘露,而我卻不聲不響的施展我的法力,調來一條清澈的小溪,讓人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雖然我誤過了時辰,沒有領到功勳章,但我的心裡卻依然很高興,因為,我今天又做了一件利民的好事。 

  其實,我就是我,但我依然希望我是一條龍,一條利國利民的龍,在二十一世紀里,永遠騰飛向前的中國龍。

假如我是一條龍 標籤:假如我是一條魚作文 一條龍作文 我是一條魚作文 我是一條小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