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條彩虹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條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雨過天晴,太陽公公往外探着身子,盡情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一條七色鮮艷的彩虹從綠蔥蔥的田野里慢慢地升向那碧藍的天空。 

  啊!彩虹,你像一條彎彎的拱橋,築立在天空中。彩虹,你太漂亮了,如果我是你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條彩虹,我將橫跨在這個湛藍的天空中,用我那七種艷麗奪眼的顏色為美麗的風景增添新的色彩,讓迷人的風景更加迷人。 

  假如我是一條七彩絢麗的彩虹,我將願成為牛?與織女相約之橋,讓他倆踩在我的背上,我就可以靜靜地傾聽着他們那動人的故事,傾聽着他們的甜言蜜語,唉喲!好肉嘛哦! 

  假如我是一條彩虹,我將在高高的天空中縱情歌舞,讓下面的人們大飽眼福,把所有煩惱都拋去。 

 啊!作為一條美麗的彩虹,是何等的幸運、何等的幸福、何等的開心啊……

假如我是一條彩虹 標籤:假如我是一條魚作文 我是一條魚作文 我是一條小魚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