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一件特殊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以前,有兩隻蠶,一隻蠶姐姐,一隻是蠶妹妹,蠶媽媽很早就去世了,蠶姐姐象媽媽一樣帶着妹妹,住在一個矮小的小木屋裡。 

  明天就是蠶姐姐的生日了,蠶妹妹不知道怎麼辦才能讓姐姐生日快樂。她冥思苦想了一上午,就走出家門口到野外尋找答案。 

  不知過了多少,蠶妹妹碰見了她的好朋友小白鴿,便問:“小白鴿,你去哪裡呀?”小白鴿 ;高興的說:“你不知道吧,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我去買一件衣服,當禮物送給媽媽”。說,小白鴿拍拍翅膀飛走了。 

  不一會兒,蠶妹妹又碰見了嘴饞的小花貓,小花貓說她的媽媽每天可累了,他要買一份甜點心孝敬媽媽。蠶妹妹還碰見了淘氣的小黃狗說媽媽在外地狩獵很長時間了,這次媽媽回來,小黃狗要去買大紅花送給媽媽。 

  聽到這些朋友們說的話,她也想給姐姐買個生日禮物。可她沒有錢。她的心裡現出一個大大的“?”。她坐在石塊上想了又想,忽然眼睛亮了起來,高興地大喊一聲,“有了!”原來她想到用自己的雙手給蠶姐姐織一條裙子。 ;她連忙跑回家,把自己關在房間里。這天晚上,蠶妹妹從嘴裡吐出蠶絲,一絲一縷地織起裙子來。直到凌晨2、3點鐘,一件漂亮的蠶絲裙子做好了。第二天一大早,天剛麻麻亮,蠶妹妹又早早起了床,第一次代妹把飯做好,讓 ;姐妹多休息一會。 

  早上,蠶姐姐起床后,第一眼就看到床邊放着一條蠶絲裙,上面還有一張粉紅紙

一件特殊的禮物 標籤:一份特殊的禮物作文 份特殊的禮物作文 特殊的禮物作文 特殊的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