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陽光的約定700字作文

陽光的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默默下雨,我靜靜的趴在窗前,腦子裡勾起我對她的回憶。那年,我才12啊。多麼想念那童真的年齡,更想念她。“芷兒,我們去玩過山車好么!”“不要不要啦。希希,我怕啊。”“走啦!!”......一幅幅生動的景象浮現在我的腦子裡, 但是,郁希,你在哪裡啊! 

  我叫做葉冰芷,從來都是一個被人遺忘的孩子,但在領獎台上,我卻是萬人矚目的公主。我12的那年,學校組織春遊,大家開心的玩樂,我則一個人躺在草地里,嘴裡含着一根草,望着遠方的天空不知在想什麼。“你好,葉冰芷,我們能做個朋友么?我叫郁希。”當然可以。 

  後來郁希就成為了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一起去吃街邊的小吃,一起去買玩具,一起去遊樂場......和她在一起,我度過了最美好的5年。郁希是個陽光活潑的女孩,總喜歡拉着我陪她買衣服,陪她坐摩天輪和過山車。還喜歡用很親切的聲音叫我芷兒。希希總是給我很多幫助,她曾說過:“芷兒,我希望你像白雲一樣,快樂純潔。幹嘛一定要每天用“題海”把自己隱藏起來呢?你應該像我一樣啊,做一個陽光快樂的孩子吧!答應我。”這是我們的陽光約定,為了這個承諾,我努力讓自己開心起來。 

  後來我有了很多變化,我變得開朗了,我成了真正的陽光公主。同學老師都說,葉冰芷變了,不再像以前那樣冷冰冰的了。誰知道,是一個叫郁希的女孩改變了我。 

  郁希是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最愛的人。我的爸爸媽媽忙於工作,在遙遠的英國,他們從不關心我,只知道給我寄錢。我住在那空空蕩蕩的別墅里,只有我和管家。管家是個中年婦女,她很關心我,對我比她女兒還好。 

  可是,該離開的還是要離開。郁希要走了,她要去法國留學。再見了,親愛的希,要知道,你的芷兒,永遠會記得你! 

  人離了,情還在,儘管我向流星許願希永遠要留在我的身邊,但還是沒實現。因為流行背了太多心愿,所以心愿才會沉沒。 

  再見,再見就代表還會見面!我期待那一天!~

陽光的約定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