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銅壺景區400字作文

游銅壺景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游銅壺景區 

  臨海小學

  張思淡 

  今天,艷陽高照,我、爸爸及兩位叔叔去爬石樑的銅壺滴漏。一路上,滿山的綠色不住的跳入眼帘。不一會兒,就到了目的地。 

  我們下了車,就開始向上走。首先遇到的是一個不大不小的潭,潭水是從上面流下來,流下來的水剛好把裡面的岩石遮住,彷彿把裡面的人關住似的,於是,一個傳說誕生了。我們又往上走,看到了一個潭和瀑布這個瀑布在兩塊大石頭的中間的空隙飛出來,非常壯觀,好似一個銅壺底下漏了一個洞似的,一問才知道這叫銅壺滴漏,景區取名也就由此而來。我們在這裡玩了好久,又繼續往上。又看見一個潭,雖然這個潭沒有剛才那幾個壯觀,但它有自己的特色。它的優點:潭水往下流的道路彎彎曲曲,彷彿它有鬼斧神工,開闢了這條獨一無二的道路。我們往下走,看到了一個很大的瀑布。這個瀑布從禿禿的石頭流下來,那涼爽的感覺遍布全身,似乎掉進了冰涼的世界。我們的腳步就停止不前,就在這裡游泳、玩水。過了好久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銅壺景區真是一個旅遊的好地方。

游銅壺景區 標籤:景區作文 游柯岩風景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