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能否原諒我?300字作文

能否原諒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能否原諒我? 

  現在,我已經上小學五年級了,在我童年的時候我做了一件傻事。這件傻事令我終生難忘。這件事情是這樣的: 

  在2002年的一個夏季,陽光炙烤着大地。我和舅舅來到雲溪公園捉蝦。我們來到河邊,我看見一座橋彷彿擺在我面前,我就不知不覺地一步一步向前走。只聽:“撲通”一聲,我掉河裡了。舅舅,以及來遊玩的人都驚呆了,一直注視着我掉入水中。在這一剎那間,我什麼都看不見,一片漆黑。據舅舅跟我說,我掉河裡之後,是一個長得高高的瘦瘦的一個阿姨把我撈了上來。我迫不及待的問:“舅舅,你感激她了嗎?”舅舅沉默了一會說:“當時她把你撈上來我就立馬把你帶回家換衣服了,忘了感激她了。唉!”“可他是我的救命恩人哪”我說。 

  這個人我已不記得她了,可我希望亞記得他曾經救過一個孩子,他叫“黃正楷”請你原諒我忘記向你道歉!我真得非常非常昂的感激你!希望你能看到這篇作文! 

黃正楷

能否原諒我? 標籤:原諒我作文 請原諒我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 請您原諒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