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永恆的友誼(結局)400字作文

永恆的友誼(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是一支鋼筆! 

  安慶兒與福根都激動極了!他們曾經因為一支鋼筆而鬧意見,現在,當他們看到禮物是一支鋼筆的時候,都愣住了! 

  當別的同學看到王老師說的神秘禮物是一支鋼筆時,對下面還要進行的遊戲便沒了興趣,都各自玩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待安慶兒與福根都恢復平靜后,他們也快樂地去遊戲了! 

  …… 

  不知怎麼地,福根與安慶兒在以後的日子裡,能跟全班同學做好朋友了!而且他們的友誼更堅固了!

  ※※※後記※※※

  安慶兒與福根的友誼一波三折,我與我的朋友的友誼也是一波三折。每當我提起筆來寫《永恆的友誼》時,心中其實是憂鬱的。我思考,為什麼我跟大家處不好關係呢? 

  《永恆的友誼》完稿了,但我仍在成長着,我想:“以後在小荷的日子裡,我會找到真正的友誼的!”

  山泉 

  於2005年4月22日完稿

永恆的友誼(結局) 標籤:永恆的友誼作文 永恆的綠作文 永恆的作文 永恆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