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兩隻母雞300字作文

兩隻母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們樓下的草地上,生活着兩母雞。

  母雞的頭比較小,上面有一對火紅的雞冠。它的眼睛小小的,嘴卻尖尖的,雞頭的下面有雞垂。身子又大又肥,身子下面有兩隻結實的腳爪支撐着。

  母雞真是太有趣了!一天上午,我打完乒乓球路過草地,發現了這兩隻母雞,就用力一拍掌,兩隻母雞“咯咯”的叫,然後快速跑了一會又停了下來。這時,我抓起一小塊土奮力一扔,老母雞又嚇逃了。你說,老母雞有趣不?

  我發現母雞總是啄一些小石子來吃。我想:老母雞為什麼要啄小石子,然後吞掉了呢?於是,我打開了《十萬個為什麼》才知道:原來雞的一生是沒有牙齒的。要吃東西,先吃一些小石子在備用的“石子袋”里,然後靠這些小石子來弄食物再一點一點地吃掉。

  我想:關於老母雞的問題可真多,我一定要“親身下河知深淺,親口嘗梨知酸甜”,多了解有關雞的知識。



兩隻母雞 標籤:母雞作文 母雞下蛋作文 老母雞作文 大母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