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舅公家的兩隻母雞300字作文

舅公家的兩隻母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舅公家有兩隻雞,肥肥的、大大的,黃黃的羽毛,紅紅的雞冠,小小的爪子。仔細一看它們走路的姿勢,其實還挺可愛的。

  舅公已經退休了,每天閑着無事,就到菜市場里撿菜葉給它們吃,有時候還買玉米喂它們,難怪它們長的又肥又胖。

  它們每天都會下一個雞蛋,大大的,橢圓形的。它們有一個特點:下蛋前,總會“咯咯咯,咯咯咯”地唱着歌,好像在告訴我們什麼。下蛋時,它們就蹲在那裡一動不動,似乎睡著了一般,偶爾眨動的眼睛讓我知道它並沒有睡着。一眨眼一個蛋就誕生了,她又驕傲的開始唱歌“咯咯咯,咯咯咯”。

  令人奇怪的是,沒有人時它就用自己尖尖的嘴巴啄起蛋來,這就讓我百思不得其解了,母雞為什麼會吃自己的蛋呢?

  我問舅公,舅公告訴我;“不是這樣的,它只不過是用嘴把蛋移到窩內最安全的地方。”哦,原來是這樣,它是在保護自己的寶寶呢。

  初一:章孜穎



舅公家的兩隻母雞 標籤:我家的母雞作文 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 母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