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800字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相信,地球上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有的人想當空姐,有的人想當演員,有的人想當歌手……全世界13億人就有13億個夢想,中國13億人所有人的夢想匯在一起就成了全中國人民共同的夢想——中國夢。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問別人這樣一個問題:“夢是什麼?”我覺得,夢是一個目標,會讓人順着這個目標努力向前;夢是一個讓人不斷追求的慾望;夢更是一個人永遠的信仰。

  可是,中國夢又是什麼呢?我想應該是國家繁榮昌盛,小朋友在新年都有一件漂亮的新衣服穿,有變形金剛,芭比娃娃當玩具玩;民族團結,不會有戰爭爆發;大人們每天高高興興的上班,孩子們能一起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玩耍……但我覺的最重要的一條就是要建造一個美麗的家園,那裡就是天藍藍,水清澈的美麗中國。

  我自然也有一個自己的夢想,那就是當一名教師,每當我看到那些山區里的孩子跋山涉水、起早貪黑地去學習時,我的心裡就覺得很感動,心裡想:“我一定要成為一名教師,讓那些想要學習,想要成為國家的棟樑的孩子們,又出貧窮,走出大山,讓他們來美麗的城市來讀書,再也不用走那危險的山路,讓他們實現自己的夢想。教師雖然是一個很普通的職業,但是對於我來說,卻是很光榮,很自豪的一件事,因為在我的教育下,祖國的人才會越來越多,為祖國添上光輝的一筆!

  以前,大家走的都是鵝卵石路,喝的都是玉米麵糊糊和稀飯,在過年時才能吃上一次肉,再路上只有拖拉機、三輪車或自行車,住的都是茅草房,過得無比辛苦,可他們很幸福。

  而現在,大家走的都是人行橫道,寬闊的馬路上隨處一看都有各式各樣的車,每天吃的更是數不勝數了:雞、鴨、魚……住的再也不是茅草屋了,而是舒適溫暖的高樓大廈,但是空氣因為有汽車的污染而變渾濁。

  以後,我想讓那些城市改變自己的外貌,汽車不能污染空氣,樹木不會再一棵棵倒在地上,而是直直地矗立在地上!世界上只有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五彩繽紛的小花,還有一張張可愛的笑臉!

  讓我們擁有自己的夢想吧,帶着自己的夢想走遠走高!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智則中國智!

  山西太原小店區太師三附小五年級:孫婷??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標籤: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