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飛機600字作文

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五的下午,我、田園、彭詩雨還有賴佳榮,來到裕華苑開展一次“飛機大戰”。

  到了裕華苑后,我們從書包中取出了兩架精心準備的飛機,便開始投入比賽。第一局,是我和彭詩雨出場,一聲令下“准----備----開始!”彭詩雨拿起飛機,直接就用力投出去,而我卻不緊不慢,眯起一隻眼,瞄準遠處,腳擺出一個“弓”字步,手平穩的端起飛機,集中力量,用巧力輕鬆一投,飛機象聽到命令一樣,在空中雄赳赳的快速朝前方飛去。顯然,我的飛機比彭詩雨飛得遠很多。所以這局淘汰了彭詩雨後,我順利晉級。第二局又開始了,在我的意料之中,我的這架飛機載着自信,飛得比上一局還遠----還高----,她們都羨慕的說:“你創造了“世界紀錄!”我聽了,有點沾沾自喜,又有些飄飄然了,接下來一局,我和賴佳榮比賽,賴佳榮很有經驗的擺出一副放箭的姿勢,也眯起眼,用力一投,也許是我驕傲了,也許是我的飛機飛累了,我這局沒有她飛得遠,被無情的淘汰了,輪到田園和賴佳榮比賽了,可能田園沒玩過這種飛機,飛機在她手裡擺來擺去,好像很困惑,所以賴佳榮便輕而易舉的贏了她。

  有了先前的經驗,我們決定來一場大決戰,我們幾人各自擺出必勝的姿勢,用盡全身力氣,把飛機投向遠方,飛啊飛----飛啊飛,我們的飛機載着我們的期待、願望和友誼,在空中自由飛翔,劃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形成一幅美麗的畫片。最後,田園宣布:“彭詩雨是這次的大贏家”。我們都歡呼起來,感到非常開心快樂,通過這次遊戲,我們的友情也進一步加深了。

  遊戲結束后,我們依依不捨的道別,又約定好下周五寫完作業再來一場飛機大戰。

 五年級:995787034

飛機 標籤:紙飛機作文 飛機作文 飛機模型作文 直升飛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