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加油,黑暗女神!(二)400字作文

加油,黑暗女神!(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黑暗城堡: 

  黑暗蝴蝶手拿魔杖走進黑暗冰蝶的房間,準備叫她去練黑魔法。可是卻看見冰蝶頭上有一朵白雲。“黑暗魔杖!黑魔瓶!收!”剛說完,那一朵白雲就被黑魔瓶收進去了。“可惡,我說昨天冰蝶怎麼像變了一個人,原來是凈化魔法在作怪!”河岸蝴蝶憤憤地說。這時,黑暗冰蝶被她驚醒了。她揉揉睡眼問:“姐姐,怎麼啦?”“哦,沒什麼!”黑暗蝴蝶回答。“ 我們去練魔法吧!”冰蝶天真的說。“好。”黑暗蝴蝶詭異的笑笑了笑。 

青木森林: 

  “冰蝶,今天我們學習魔化魔法。”黑暗蝴蝶裝作一副認真的的樣子。“哦。”黑暗冰蝶自信地說。“黑暗魔杖!魔法書!”便從她的魔杖中飛出來一本黑魔法書,落在她的手裡。“你也試試!”“黑之魔棒!魔法書!姐姐,我成功了耶!”冰蝶高興地說。“你只成功了50%,下面我們學習在魔法書中找到魔化魔法,並運用它。黑暗魔杖!魔化魔法!找!”魔法書就飛到空中不停的翻動。突然魔法書停了下來,落在黑暗蝴蝶得手中。“黑暗魔杖!黑魔法!魔化!”一顆蒼天大樹就變成了一個黑衣人。“黑之魔棒!魔法書!魔化魔法!找!黑之魔棒!黑魔法!魔化!我成功了!”黑暗蝴蝶邪惡的笑了笑。

加油,黑暗女神!(二) 標籤:加油,黑暗作文 女神作文 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