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雞500字作文

小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學畢業生  王帷成   

  有一天,我和媽媽買菜回來時,看到馬路邊有一個賣小雞的人,小雞非常可愛,我便死纏着媽媽買兩隻,後來她經不住我的軟泡硬磨便賣了幾隻大的。 

  我把它們帶回家,仔細看着它們,它們全身毛絨絨的,像一團黃 

毛線,真是可愛,我馬上把一隻放到我家長滿蟲子的花盆裡。開始,它很膽小,不敢自己吃蟲子;後來,不知是餓了還是怎麼的,忽然,它一口叼起了一隻“皮皮蟲”,大口吃起來,不一會兒,五分之一的蟲子都被它吃了,小雞好像又渴了,撕下一片“萬年青”就往嘴裡送,那狼吞虎咽的樣子讓人見了就好笑。 

  以後,我家的涼台就歸它們了。那生蟲花也在涼台。後來,我就把它們“關”在了涼台里。 

  幾天過去了,我打開涼台門,“啊”——一聲驚叫從我的口中溜出。原來,涼台已被雞屎打扮得“美不勝收”。可兩隻小雞已被正在梯子上睡覺呢!我生氣極了,真是火冒三丈。我馬上開始收拾,兩個小時之後才幹完。 

  那天,我把兩隻黃毛掉了的小雞狠狠批了一頓。兩隻小雞像是認識了錯誤一樣,把頭藏在了翅膀里。 

  現在,這兩隻可愛的小雞雖然已經送人了,但我還是忘不了它們。

   指導教師  閆英華 

小雞 標籤:小雞作文 可愛的小雞作文 老鷹抓小雞作文 小雞洗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