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兩隻小雞300字作文

兩隻小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暑假的時候我去奶奶家,沒進家門就聽見嘰嘰喳喳的聲音,我本以為是小鳥在叫,可是越往裡面走聲音越大,我發覺這聲音是從奶奶家裡傳出來的。於是我趕快跑進去一看,呀!原來是兩隻小雞。它們土黃色的身子,桔黃色的腳,黃色的嘴。兩顆小眼睛炯炯有神。我想:“它們應該一隻是公的,一隻是母的吧。"有一次,我去捉母的,公的馬上來保護,還啄了我一下呢!

  一次我問奶奶小雞的食物從哪裡的?奶奶用手指了指箱子說:“從那裡來的。”我馬上抓了一把扔了下去,小雞沒啄幾下就走了。我感到很奇怪,問奶奶:“奶奶,小雞怎麼不吃呀?”奶奶說:“你把食物撒在糞多的地方,小雞哪會來吃呀?”哦,原來是這樣,於是我把食物放在乾淨的地方,不一會兒,小雞爭先恐後的吃了起來。原來小雞也愛乾淨呀!

  這兩隻小雞真可愛呀!



兩隻小雞 標籤:兩隻小雞作文 兩隻小青蛙作文 兩隻小貓作文 兩隻小鸚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