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圓明園的毀滅》有感450字作文

《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圓明園在北京西北郊,它由圓明園。萬春園和長春園組成的,所以,也叫圓明三園。

  此外,還有許多小園,小園分佈在圓明園東、西、南三面,眾星拱月般環繞在圓明園周圍。圓明園中不僅有民族建築,還有西洋景觀。漫步園內,有如漫遊在天南海北,飽覽着中外風景名勝;流連其間,彷彿置身在幻想的境界里。圓明園不但建築宏偉,還收藏着最珍貴的歷史文物。所以,它又是當時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藝術館。

  1860年10月6日,英法聯軍侵入北京,10月18日和19曰,三千多名侵略者奉命在園內放火。大火連燒三天,煙雲籠罩了整個北京城。我國這一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就這樣化成了一片灰燼。

  這幫可惡的強盜,在中國的領土上橫行霸道、為所欲為。一座舉世聞名的世界文化寶庫,就這樣在侵略者的魔瓜下毀於一旦。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讀書,要用我的智慧報效祖國,雪洗昔日的恥辱,這樣就可以讓那些可惡的強盜,敢出中國,敢出北京。

  五年級:陳景文



《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標籤:《圓明園的毀滅》作文 《圓明圓的毀滅》作文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作文 圓明園的毀滅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