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300字作文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語文課上我們學習了《圓明園的毀滅》,讓我感到無比的憤怒與惋惜,並痛恨那些如冷血動物般的侵略者——英法聯軍。

  中華民族的智慧結晶——圓明園,用了一百五十年才建成,並在那時可以諶稱是舉世無雙的建築奇迹。1860年那把冷酷無情的大火,三天就將這一切美好的奇迹變成了幾根搖搖晃晃的殘柱;將這一藝術瑰寶灰飛煙滅……難道這把火僅僅只是燒掉一個園林嗎?不,不是!而是踐踏了中國人民的生命與夢想。就像那首詩說的一樣“侵略者的野心,焚去了一卷詩章”。

  是我們讓進來的嗎?不!他們是硬闖的!是我們讓拿走的嗎?不!他們是硬搶的!這群英法強盜蠻橫無理的掠走了我們的財產,我們該怎麼做?“好好學習,振興中華!”

  對!好好學習,振興中華!讓別的國家都知道:落後就要挨打,讓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國人不是好欺負的!

  五年級:清雅綻放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 標籤:《圓明園的毀滅》作文 《圓明圓的毀滅》作文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作文 圓明園的毀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