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都是眼鏡惹的禍500字作文

都是眼鏡惹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小的時候,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可漂亮了,而現在呢?就是因為我不愛護自己的眼睛,才戴上了眼鏡。自從戴了這副眼鏡以後,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困難和不便。    

  記得有一次體育課,胡老師叫我們來測試跳繩,在我跳繩過程當中由於太陽的爆曬,再加上自已衣服穿的太多,身上到處都是汗,特別是鼻子上冒出來的汗,只要這裡汗一出,我的眼鏡便總是滑下來,害得我跳到一半就要去推眼鏡,本來這次跳繩我可以跳150多個的,現在只跳了100零幾個,真是快要把我給氣死了。    

  還記得一節語文課上,茅老師在講台上繪聲繪色講課,同學都在下面認真地聽着,生怕漏下一句話,正在這個時候,從窗外吹來一陣大風,我的眼鏡上都粘滿了灰塵,茅老師“唰唰唰”地在黑板上寫下幾行字,我連忙去抄茅老師寫的文字,可是剛一抬頭,卻看見眼前一片髒兮兮的,想看看黑板上的字,覺得一片模糊,什麼也看不清,我馬上摘下眼鏡,擦去鏡片止的髒東西,它又重新變成原來的樣子,又煥發出新的光彩,只是,這鏡片上一些劃過的痕迹,是永遠也抹不去的,就這樣,我戴着這眼鏡也看的不是很清楚。 咳……都是我自己不好,小時候沒有好好愛護自己的眼鏡,才造成了這樣的後果。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來保護視力吧!從小做起,不要使自己的眼睛太疲勞,這樣,你才不會戴上眼鏡,不會像我一樣慘。

都是眼鏡惹的禍 標籤: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考試惹的禍作文 都是貪吃惹的禍作文 都是粗心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