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討厭的弟弟800字作文

討厭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有一個超級無敵可愛的弟弟,我很喜歡他,可是我也很討厭他,他簡直是我的剋星,從他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開始,他就一直和我作對,直到現在……當我想幹什麼時,他就做我不喜歡做的東西。不過無論怎麼樣,到最後,“勝仗”還是他打贏的,因為他有一個靠山,那就是媽媽。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和弟弟一起逛街,突然,一個玩具想此時一樣吸引着我們的注意力,我和弟弟爭先恐後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想要買那個玩具!”媽媽先對弟弟說:“好,只要你喜歡,媽媽就買給你。”我看着這個場景,就覺得有希望了!可是,誰知媽媽轉過身,大聲對我訓斥:“買什麼買!這麼大個人了!還買玩具!你羞不羞啊!?”我聽了媽媽這句話,心簡直快碎了……

  那次不算狠,這次更狠!那是一個假日,爸爸去上班,媽媽就去買菜,只有我和弟弟在家裡,我們正在家裡玩的津津有味,可是,“啪”一聲,驚動了我們倆,原來是弟弟打破了媽媽就心愛,就心愛,把她當作掌上明珠的杯子!弟弟頓時間傻了眼,就像熱鍋里的螞蟻,不知如何是好,於是,他就拚命的在求我:“姐姐,姐姐,求求你,別告訴媽媽這杯子是我打破的,好嗎?”我這時心裡卻得意洋洋,想:哼,平時你就氣在我頭上做大王,冤枉我……哼哼,這次你死定了。於是,我就恨恨地說:“為什麼我要幫你呢?你以前也不幫幫我?這次!是你的報應!活該,哼!”他聽了,坐在地上大哭起來(其實他是撒嬌)。這時,媽媽回來了,他一看到弟弟在哭,就忙問這是怎麼回事,於是我就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告訴了他,我本以為弟弟死定的,可是,可是誰知道,媽媽不僅沒責怪弟弟,反而責怪我,他大聲的罵我:“你這個做姐姐的!太沒出息了,爸爸媽媽不在家,你應該不讓弟弟玩,而且你自己也玩了一份!……”這時,我哭了,那一天,我就開始憎恨我這個討厭的弟弟!

  這就是我討厭的弟弟!我恨他!

  廣海中心小學五年級:晴晴321



討厭的弟弟 標籤:討厭的蚊子作文 討厭的人作文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