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熊寧500字作文

熊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熊寧——天使 

  學校:商洛市小學 班級:五六 姓名:崔心怡 輔導老師:白雲娥 家庭電話2988661 

  今天,我在電腦上看到了熊寧的事迹,讀後我不禁熱淚盈眶。對了,你們知道她是誰嗎?我先介紹一下,熊寧,女,1978年8月24日生,陝西省西安人,熱心公益,2008年感動中國侯選人。 

  聽說,這位29歲的女孩 ,心懷大愛,喜歡孩子。在福利院,她平均每周來做一次義工,前後領到家中玩的有數十名。熊寧到底幫助過多少人?沒人計算得出。一位單身母親說過,2002年,她生活很困難,獨自一個人帶孩子。熊寧經常買衣服給周女士和她的兒子。並且,,熊寧勤儉節約的省了一萬元交給孤兒院。 

  讀後,我覺得熊寧是天使的化身,她不僅和天使一樣漂亮,而且還有着天使般的心。在2008年3月初,西藏的玉樹遭雪災。她在前去救援時不幸出車禍而喪失寶貴的性命。熊寧,一個年輕人的楷模。原有機會在廣州做一名月薪萬元的白領,但她認為那不是自己嚮往的人生就自己開了家室內裝飾公司。雖然收入不是很多,但除了吃和穿,還略有盈餘。這樣,熊寧就專註於她的公益活動。 她的事迹,她的心感動了所有人。她不僅是一個年輕人的楷模,也是我們的榜樣。她教紿我們怎麼做人,做一個受人崇敬,一個有愛心的人。我長大,也會和她一樣幫助兒童,幫助難民,幫助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