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明天400字作文

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明天,我就要去拿成績報告單了。我的心“砰砰砰”地跳,因為這次不僅關係到老師父母高不高興,也關係到我的壓歲錢。嗨,反正試都考過了,現在只盼望這能拿到個好分子。我的心情又高興,又激動。高興是因為明天就知道成績了,激動是因為能不能拿到“三好學生”獎狀就在於總成績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看電視吧,總覺得對不起父母;看書吧,考試也過去了。到底要幹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唉,我知道要做什麼了。我走到樓上,準備開電腦。有人會說了:“唉,你這個人,看電視就對不起你父母了,玩電腦就更不用說了。”我呀,我要上網,上QQ問我們的英語老師,我們考了多少分。哎,氣死我了,剛才白高興一場。居然英語老師不在線,我,我,我,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現在,我只好下去了。這時,老爸說:“怎麼樣,考了多少分?”“不知道,英語老師不在線。”我說。我說:“我能不能出去玩會兒?“當然可以!”“耶,太好了!”我下去玩嘍,拜拜。



明天 標籤:明天作文 關愛明天作文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作文 把握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