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如果發明百變神衣該多好400字作文

如果發明百變神衣該多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發明百變神衣該有多好 

  黑龍江省綏化市英俊小學五年四班 

  孫宇彤 

  隨着時間的流逝,人們發明了煙花、爆竹 ,使人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可是就在我玩煙花的時候,一個小煙花把我的衣服燒了個洞,這時,我想如果我發明一種不怕被火燒的衣服該有多好,這個衣服就叫“百變神衣”。 

  這件“百變神衣”外觀非常漂亮,它可以隨着不同的季節變幻不同的顏色,冬天變成鮮艷的顏色,使這個世界不在單調,春天變成綠色,讓人們充滿希望……。 

  “百變神衣”功能也特別多,在北方,冬天非常冷,在南方夏天特別熱,我的這件“百變神衣”,在冬天穿着保暖輕便,夏天穿着不熱,這件衣服也不重,非常方便,這件衣服也不怕臟,它能自動清潔,所以還有保護環境的功能,它還不怕被火燒,火苗遇到它會自動熄滅,我想游泳,但是我又不會,如果穿着它,就不能會沉入水底。 

  看!這就是我發明的“百變神衣”,你們喜歡嗎?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向這個目標努力,我相信,不遠的將來,我的理想一定能變成現實。 

  雪松文學社 

  指導老師:李慶傑

如果發明百變神衣該多好 標籤:那該多好啊作文 如果我是發明家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