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安妮日記》讀後感350字作文

《安妮日記》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非常喜歡看課外書,特別是青少版的美繪本《安妮日記》。內容是德國人殺猶太人,一提到這裡,我覺得奇怪了,德國人為什麼要殺猶太人?我一查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德國納粹覺得日耳曼人是高貴的種族卻沒有應得的財富,猶太人的血統低劣卻掌更多

  我非常喜歡看課外書,特別是青少版的美繪本《安妮日記》。內容是德國人殺猶太人,一提到這裡,我覺得奇怪了,德國人為什麼要殺猶太人?我一查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德國納粹覺得日耳曼人是高貴的種族卻沒有應得的財富,猶太人的血統低劣卻掌握了太多的財富。我認為他們這樣做是不對的,世界應該是和平的,沒有戰爭的,請不要傷害自己的同類。

  日記中的小女孩是一個心地善良,活潑可愛,個性率直,同時又多愁善感。她有主見,愛思考,不會輕易受別人影響;她堅強,有毅力,在受到責備和委屈后,仍以微笑面對生活。她是我學習的好榜樣,我應該向她學習。

  前山小學五年級:鄭偉濤



《安妮日記》讀後感 標籤:《安妮日記》讀後感作文 讀《安妮日記》作文 讀《安妮日記》有感作文 《安妮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