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愛400字作文

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們都說“父愛如山”,可我不這麼認為,父親不怎麼愛我們。今天我給大家說說我父親對我的愛是怎樣的!

  父親一向嚴格要求我,特別是在學習上。每次我寫完作業,父親都要親自檢查,即使他工作特別忙,也要抽出時間來給我檢查作業!如果寫錯了,就要挨罵和懲罰,罵就罵,可懲罰,一罰就是五六十次,當父親罰我時,我當然很恨他,又是我還想:哪有這樣的父親這樣對待孩子的,我到底是不是您的親女兒?

  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了,我正要寫作業,這時才發現語文課本落在學校了,這下該怎麼辦?今晚的作業又怎麼辦?我只好把這件事講給父親聽,父親一聽,生氣極了。本想讓父親幫我拿回課本,沒想他發而來罵我,說:“怎麼這麼丟三落四的,明天就去給老師罵好了。”聽了這話,我傷心極了,哭着鼻子衝進了我的房間。晚上,父親和母親坐在客廳里說話,父親對母親說:”這孩子,真是丟三落四,明天你去跟他老師解釋一下。“聽到這裡,我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從那以後,我記住父親的教導,再也不丟三落四了,也不再粗心大意!

  現在,我也非常了解父親為什麼那樣嚴格要求我了,我也不再覺得父親不那麼愛我!

父愛 標籤:父愛作文 父愛如山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讀懂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