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好書600字作文

我與好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與好書 

  書就像一個寶箱,而我們的頭腦就是打開這個寶箱的鑰匙。而這個寶箱里的東西比金銀珠寶還貴;比鑽石還耀眼;比古代的物品還珍貴。它就是智慧。它在寶箱裡面躲藏,在裡面玩耍,讓我們找到它。 

  我認識的第一本書就是在瓜子包里的小卡片,它就是一種小卡片似的四格連環畫。當我幫媽媽買瓜子時我都會把小卡片偷偷拿出來坐在椅子上看看自己收集了多少。 

  我開始看得很過癮,可是越來越沒趣,我突然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衝去隔壁的書城。在上面看着連環畫。我看得津津有味,可是後來二樓差不多掃清光了我就開始覺得沒趣了。 

  我左顧右盼,目的是為了發現“新大陸”。可是沒發現,我回了家,突然想起了家裡有書。我順手牽羊的把一本書拿了就走,坐到椅子上開始看起《清朝十二帝》了。這裡面講了清朝歷史也講了清朝的皇帝是怎麼做的。剛開始我就看得津津有味,後來越看越起勁,跟着裡面的士兵一起勝利一起失敗,後來像吸毒一樣,看了很久直到妹妹推我我才記得我不是在清朝而是在21世紀裡面。 

  當我把家裡的書都“吸完”后我就想到了書城四樓。我立馬衝過去,到了四樓我發現了這裡有書的分類而且有許多書。這個時候我已經對故事書不感興趣了,這時我便開始看了科技書和科幻書。我看得津津有味便辦了借書證借了幾本書後便回家坐在椅子上開啟了尋找寶箱車駛進這個尋寶之旅。 

  當我把此次旅行探險完了我便溜進另一本書去旅行。 

  有時我看完後有人就說我看書的樣子好恐怖啊,我不知是不是真的,我也不想知道,我只是想尋找那個寶箱和知識。 

  寶箱,我要找到你,並和智慧交朋友!而我也會經常來陪伴你!

我與好書 標籤:我與好書交朋友作文 我與好書作文 讀一本好書作文 好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