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意大利的愛國少年(續)400字作文

意大利的愛國少年(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些人聽后,一個說:“沒看出來呀,你小小年紀脾氣還挺大的。”另一個說:“這麼小的年紀,能有愛國之心,真了不起呀。孩子,要想改變別人對你的國家的看法,就應該讓你的國家變得富強,國民變得文明。” 

  過了幾天,熱那亞少年踏上了家鄉的土地。在當地警察的幫助下他終於回到了爸爸媽媽的懷抱,一家人享受着團圓的幸福時光。 

  接下來的幾天里,熱那亞少年腦海里經常想起他在國外和船上看到的、聽到的一切。於是他決心上學讀書來改變自己的生活。在爸爸媽媽的鼓勵支持下,他走進了課堂。 

  在學校里,他刻苦學習,積極思考。別的孩子玩耍的時間他都用來讀書學習。一次班會上,他給老師和同學們訴說了他的遭遇以及那些人對自己國家的看法。老師撫摸着他的頭對全班同學們說:“孩子們,因為我們國家太貧窮,所以旅館條件不好,道路交通不好,教育比較落後,要改變外國人對我們國家的看法的唯一辦法就是,你們要努力學習,用知識把我們的國家建設富裕強大。” 

  熱那亞少年牢牢記住了老師的話,他知道,人應該積極面對自己的不足和缺點,只有彌補不足,改掉缺點,才能贏得別人的尊重。

意大利的愛國少年(續) 標籤:意大利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愛國少年作文 中國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