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王老師300字作文

我的王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王老師 

  王老師是我們班的體育老師,在一次事件中,我發現他是暖瓶式的人。(心暖外涼) 

  一次體育課上,我們正在進行400米長跑,只見王老師的臉上豪無表情,喊了一聲‘開始’我立刻衝出了起點,並且一直在領先的狀態。但由於體力不支。速度很快就減下來了,我時不時得向後看一看,因為我怕別人追上。可是由於一個勁的往後看。沒有注意到腳下的石頭。結果被絆了一跤。臉上被劃了一道口子,並且裡面還有一些石子,流着鮮血。王老師看到了,趕忙跑過來。帶我去醫藥室。結果那裡沒有人,只是門開着。老師立刻找到了紗布,止血藥…… 

  他先把我肉里的沙子挑出來,然後再包上紗布,這才有點放心。這時,我望着他的眼,裡面充滿了憂愁。 

  就在這時我才發現,王老師是一個暖瓶式的人。

我的王老師 標籤:我的王老師作文 王老師作文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