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貝貝700字作文

貝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出生不久,媽媽的朋友送給媽媽一直京吧狗。小狗可可愛了,它有着一身一塵不染雪白地皮毛;那眼鏡時常東瞧瞧,西望望,夜裡就如同珍珠般的美,還會發光呢!它那兩隻雷達似的耳朵時常警惕地豎起來,一有什麼動靜它就會“汪汪”叫。對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視它為“寶貝”,它就是因為這個而被我取名為“貝貝”。 

貝貝剛到我家覺得很陌生。那骨碌碌的小眼兒總是看看這兒望望那兒,小眼睛里有一絲絲恐懼。可是時間一長,它就懂得向我撒嬌了! 

  有一次,鄰居家來了小偷,他聽見了小偷的腳步聲時鬼鬼祟祟的,便“汪汪”直叫,小偷聽了,以為是狗在報告主人。為了這事,我每天一日三餐都給他糖醋排骨吃。 

  每當我從外邊玩回來時,我一開門,看見貝貝早在門前等我了,我一看見貝貝,便把它抱起來,他高興得直舔我的手與臉,舔得我怪痒痒的。 

  可是,好景不長。在我九歲時,養狗必須得辦養狗證,於是媽媽便將貝貝送給外婆飼養。 

  此後,我每次去外婆家,首先看的是貝貝。貝貝一見到我,便撲上來舔我,我真開心! 

  就在第二天中午,貝貝吃了一個東西,我以為是外婆給他吃的,也沒去管它。可從那開始,貝貝開始反常,什麼東西也不吃。就在過後第三天早上,我一大早起床便去看貝貝,我見貝貝躺在那兒,以為它還在睡覺,便去叫它,可它一動不動。我着急了,忙叫媽媽。媽媽說貝貝吃了老鼠藥,死了。我一聽,如同一攤爛泥坐到了地上,眼淚奪眶而出。我哭了一整天。將貝貝安葬之後我請求媽媽讓我在外婆家多住幾天。媽媽答應了。那幾天,我時常坐在貝北住過的地方。我一會兒獃獃地笑,一會獃獃地哭,我沒想到和我經歷過歡樂的貝貝竟然這麼快就去世了。 

  直到現在,貝貝那模糊地影子與它的名字仍然在我腦海里徘徊,徘徊……

貝貝 標籤:貝貝作文 小狗貝貝作文 小貝貝作文 小狗“貝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