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麻辣”班主任1000字作文

“麻辣”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提到麻辣,你一定會想到“麻辣火鍋”,“麻辣雞塊”吧?但今天我要說的卻是我們的“麻辣”班主任——張老師。說到這兒你一定會很奇怪吧。下面我就給你介紹介紹: 

  說起我們的“麻辣”班主任,他的大名可是“隔着門窗吹喇叭——名聲在外”。在張老師還沒有教我們之前,就聽別的同學說,她可是出了名的小辣椒,對學生要求特別嚴格,做起事來又風風火火。因此同學們就送她這個綽號! 

  沒想到五年級一開學,這位“辣妹子”老師竟“光臨我們班,當起了班主任。當我第一次看到她時心裡卻打了個問號,只見她濃濃的眉毛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臉上總是掛着自信的笑容。我想這麼漂亮的老師怎麼會被稱作“辣妹子”呢?可是事實不由你不信,剛開學的第一節課,老師就給我們制定的“敬,競,靜,凈”的四字班風以及四大紀律”,“八項注意”,讓我們這些平日懶洋洋的同學肅然起敬可真正嘗到“辣味”的是第一節活動課上。 

  “報告。”我在教室門外喊到。“請進來回位坐着。”我笑眯眯地走進教室,把跳繩放到了抽地,聽老師講課。快要下課時,老師對我說:"珊珊,下節活動課,帶上跳繩到操場等我。”我大吃一驚,不知道老師要做什麼。下課後,同學們就圍着我嚷開了“唉,跳繩女王,今天你是在劫難逃啦!”“不,是九死一生。”“哪兒吖?誰不知道老師的性格,但願佛祖保佑你。”……看着同學們為我擔心的樣子,我心想:“有什麼可怕的?老師難道吃我不成?”但我仍心神不安地走向操場。之間老師站在我面前。她走過來對我說:“珊珊,其實我不反對你跳繩,但每次上課你都遲到,是不應該的。今天我們來 

  場比賽,如果你贏了,就給你匆足 

  的時間跳繩,如過你輸了,那你不但不能上課遲到,而且還要把你的學習像你的跳繩技術一樣提上去。”我心裡想:嘿,這老師,還真是名不虛傳,敢公然挑戰我!我這個“跳繩女王”的名號可不是吹的,今天我就讓你知道我“跳繩女王”的厲害!我看着老師瘦小的身軀,就知道她不行了,我連跳了525下,這是我身平來跳的最多的一次,我認為我第一名非我莫屬,準備為我勝利而歡呼,誰知老師條了525下,但最後還是跳多了一下…我獃獃的望着她,張老師對我說;“如果你能正確地對待自己的學習的話,以後我們還可以比賽。”我現在既想哭又想笑,我知道了“麻辣”老師的“辣”味,也體會到了她的甜。 

  在我們的“麻辣”老師一連串的“辣”招中,我們這個懶洋洋的集體,也漸漸的變成了一個團結友愛,刻苦學習的團體,而我們更是愛上了她的“辣勁”!

“麻辣”班主任 標籤: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 班主任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