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心語(給寇老師)800字作文

我的心語(給寇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寇老師,我真的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對您說,我真希望,您看完這一封信,能理解我的心情和想法。 

  寇老師,您知道嗎?您一直都是我心目中最喜歡,最敬佩,最愛戴的一名老師了,真的,所以,我就開始努力學習英語,因為那時我就想,只要把英語學好,您一定會很關心我的。 

  自從我上了初中,自從敬佩上了您,我就一直有一個願望,就是想讓您也喜歡我,關心我,可是,我知道,您也有您喜歡的學生,對我,可能有一點難度吧。 

  在初一上半個學期的期中考試之後,我被孟老師推選為了班上的第二個英語課代表,那時侯,我別提有多麼高興了,因為,我終於可以為您服務了,可是,您對待我卻和對待另一個課代表不同,您總是什麼事情都和他說,對我,幾乎就沒有這樣,我想可能是您太忙了吧! 

  寇老師,記得那次調了座位之後,我從第二排調到了第四排,您見我傷心的時候,還不停的安慰我,開導我,還有您給我寫的批語,都那麼讓人動心,讓人快樂,每當我讀到您給我寫的批語,我都非常開心,從此,我就有了學習的動力。您給我寫的批語,我現在都在收藏着。 

  可是,寇老師,最近幾天,您對我,怎麼就和以前不一樣了呢?是我有什麼做錯了嗎?還是有什麼做得不好?都可以告訴我,只要不對我那麼冷淡,冷漠,把我當成空氣一樣。 

  寇老師,我知道,我的學習成績不是全班前幾名,但是,您也不要這樣對我,每天的作業,不管我寫得是多麼整齊,您總是給我打一個鮮紅色的“Go on!”而且,那天發下來的練習冊也是如此,不再是“Good!”了,當朋友知道后,都說您對我有意見,而且,朋友們還說,您只對前幾名的學生沒有意見,其他的同學都有意見,我當時真的很不相信,朋友們說的這一切是真的,更不相信,您對我有意見。我現在,只能這樣認為了。 

  寇老師,我該說的,也就都說了,這一次,我真的希望您能給我回信,給我的問題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讓您明白我的用心。也算是我的一個紀念吧!

我的心語(給寇老師) 標籤:心語作文 老師的心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 我的心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