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拼搏800字作文

拼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拼搏 

  斗轉星移,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再次展現在我們眼前,不過,這一次與前幾次的校運會可不一樣,因為我們班榮幸地受任舉旗的任務。星期六的早晨,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將彩旗放在右手邊,彩旗在我們的右邊翩翩起舞,遠遠望去,還以為是一朵朵繽紛巨大的花朵在盛開呢! 

  鏗鏘有力的歌曲——《義勇軍進行曲》響起,國旗也徐徐上升,當國旗上升到旗杆的最高處時,金色的陽光照在五棵星星上,我彷彿看見了健兒們在飛奔的情景。啊!國旗,飄揚吧!紀念下這精彩的瞬間,拼搏的時刻吧!讓我看見你時就可以看見健兒們拼搏那一刻吧! 

  國歌停了,我們將左手伸直抓住旗杆,右手用力抓緊旗杆的下方,雙眼炯炯有神地望着前方,讓人感覺到這其實不是出自於稚氣的小學生,而是經過嚴格訓練的軍人。走了規定的路程后,我們將手中的彩旗插在操場周圍和花圃中,在我眼中,今天的彩旗不是普通的彩旗,而是用堅強的精神凝結而成的。 

  最讓我們興奮、激動的是100米跑的決賽。“啪!”裁判員的發令槍聲下,六名小運動員像六隻離弦的箭從起跑線上飛了出來,如果和獵豹比,沒準還能奪第一呢!“加油!盧德華!加油!盧德華!”我們又是跺腳又是揮着拳頭,想在開辯論會一樣的緊張。盧德華跑步時昂着頭,雙手不停擺動,雙腳如在水上走那樣快(或許他練過輕功水上漂吧!)。到了最後衝刺,我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終於盧德華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娶得了第一名的驚人成績,我們別提有多高興啦! 

  更讓我難忘的是50米男子初賽。裁判員的發令槍扣響時運動員們如正在飛奔的藏羚羊,羅曉峰就如一隻正在追趕時的猛虎,那氣勢可不一般!我們也沒閑着,拚命地喊:“加油!”,喊得嗓子都快啞了,還覺得不能將內心的緊張、激動表達出來。到達終點!羅曉峰如果不是在開頭晚出步一些,就可以奪得第一,可惜,只得第二,不過“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可不能老惦記在心上,這樣會破壞他的自尊心的。 

  學校的校運會是那麼激烈,又是那麼短暫。我一定要加緊練習,爭取在這廣闊的操場上飛奔!

拼搏 標籤:拼搏作文 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