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相信最後一片落葉600字作文

我相信最後一片落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有種不被信任的感覺,不~~應該是昨天的,一開始感覺到的時候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難過並非來自於懷疑,只是單純的覺得心很累,累的時候就會很不想說話,因為有了不被信任的感覺,所以直覺會告訴自己說什麼都是那麼的蒼白無力。 

呵呵,你相信阿拉丁神燈嗎?你相信自己的感覺嗎?你相信明天會更好嗎?你相信天堂嗎? 

我相信的 

讀二年級的時候,有個女孩子悄悄告訴我,把碎玻璃用紅領巾包裹藏起來很久后就會變成鑽石,於是我把一包碎玻璃藏在了衣櫃的最底層的角落裡,生怕被爸爸媽媽發現后就變不了鑽石,我和那女孩子成了最好的朋友,因為她把這個小秘密只告訴了我,而我也深深相信了這個天真可愛的秘密。直到我忘記有這麼回事後,大概是三年級,整理衣櫃的時候發現了那包碎玻璃,突然想到了好多事情,她說下雨天如果轉傘臉上就會長和傘上一樣的花紋{下雨天我喜歡轉傘}, 

她告訴我自己的影子就是自己的靈魂…·當時覺得她很了不起,懂好多。她用善意可愛的假秘密換取了最真的友 誼。我沒有得到鑽石,卻得到了比鑽石更可貴的感情。好想和她一起聊聊那時的蠢蠢的秘密,可是再也不會有機會 了, 因為上帝太喜歡她,讓她去了天堂成為了天使。留下我一個人守着那個秘密。 

今天這種被人懷疑的感覺。讓我更加的相信很多人和很多事,因為我深知那種感覺會讓人心寒心冷… 

我相信感覺,相信簡單,相信最後一片落葉 

現在,我更加相信,某一次的淋浴,會沖走我所有的哀傷

我相信最後一片落葉 標籤:最後一片落葉作文 一片落葉作文 我是一片落葉作文 我相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