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自私的狼500字作文

自私的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私的狼 

  步步高閱讀作文班 張濤 

  一群狼被獵人趕進了一個山洞裡,獵人把一隻獸夾安放在洞口便回家了。獵人的家距離山洞很遠,得走三天三夜才能到村子,獵人打算到村子里再叫些人來一舉殲滅這群狼。 

  獵人走後,一隻狼試探着出洞,可它剛一走出洞口,就被獸夾夾住了,慘叫聲傳到洞里,嚇得洞中的狼都不敢再出洞了。 

  狼群在洞里餓了兩天兩夜,餓得實在熬不下去了,它們便討論起誰出洞找食物的問題。 

  老狼說:“我的三個孩子還等着我餵奶,所以我是不能出去的。你們難道忍心餓死它們嗎?” 

  幾隻小狼也嚷道:“我的年齡最小,不該叫我出去的。再說,我也沒有對敵的經驗呀!” 

  一隻負了傷的公狼喃喃道:“我是為了掩護大家撤退而負傷的,我現在有傷在身,應該你們出去找食物。” 

  其餘的狼也都以各種理由不願出去冒險。 

  六天後,獵人帶着一幫人來到山洞口,見一隻狼被獸夾夾着,因流血過多而早已死去了。獵人帶着幫手,手持獵槍,小心翼翼地朝洞的深處走去,時刻準備一舉殲滅跳出來的狼群。但奇怪的是,他們並沒有發現有一隻狼跳出來,他們還以為狼都逃了出去。正在這時,獵人突然發現,在洞的最深處,一群狼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獵人趕緊叫眾人圍了上來,獵槍槍口都齊刷刷地指向地上的狼群。當獵人們圍攏了才發現,狼群早已餓死了。於是,獵人們紛紛從洞里拖出 了一隻只狼的屍體。

自私的狼 標籤:自私作文 北方的狼作文 無私的母愛作文 愛是無私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