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沙灘,貝殼,腳丫500字作文

沙灘,貝殼,腳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是一個火熱的夏天,我和家人來到北戴河海岸。走不穩路的我一下子就撲倒在地上,這時我才發現那細細密密的、濕潤的、柔軟的、金黃色的東西就是沙灘。我爬了起來,滿身是沙,用手拍了拍,那沙子便發出奪目的光芒來。這使我一下子就愛上了沙灘,我喜歡它的光彩。 

  走向大海,看,大海多麼壯觀。那浪花一個接一個地撲向我。我有些害怕,急忙向後退。突然,一個大浪打來,好像還帶着什麼東西。看,一個小貝殼!這是大海送給我的見面禮。我往靠近水的那邊看,哇!那裡的貝殼多得是!一個個貝殼像寶石一樣鑲嵌在金子般的沙灘里,簡直比世界上最完美的王冠還要多幾分絢麗。我情不自禁地奔向貝殼們。頓時,我的笑聲、大浪打擊沙灘的唰唰聲、貝殼們互相擁擠發出的砰砰聲和我那小腳丫踩在沙子上的吱吱聲連成一片,組成了大海與人那充滿活力的樂章…… 

  貝殼不吱聲了,笑聲也無影無蹤了,只有浪花衝來衝去的無聊的唰唰聲。此時已是傍晚。我也滿載而歸了—兜里全是貝殼,身上一層厚沙,沙灘上也出現了我的小腳印。家人在喚我回去呢。我最後望了望大海,慢慢地轉過頭,緩緩地抬起腳……大海也像安慰我似的,讓海風輕輕地吹拂我—我就這樣離開了大海。 

  我愛沙灘,我愛貝殼,我愛我那小小腳丫。

沙灘,貝殼,腳丫 標籤:貝殼作文 撿貝殼作文 拾貝殼作文 沙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