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瓶子吞雞蛋500字作文

瓶子吞雞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一個愛臭美的雞蛋,得意洋洋的說:“我是最幸運的啦!主人沒把我吃掉,我身體與哦苗條!多好看啊!”說完大搖大擺哼着小曲得走啦。

  走着走着,雞蛋碰到了飢餓的小明,驚慌失措,飢餓的小明說:“終於找到吃的啦!”雞蛋想三十六計——走為上,馬上要逃命吧!跑着跑着遇到了杯子,雞蛋對杯子說:“杯子大哥,你讓我進去,行嗎?雞蛋小妹你跳上來吧!”可是瓶子口太小雞蛋太大。於是雞蛋脫掉外衣,雞蛋白白嫩嫩的屁股摔得很痛,她扯開喉嚨大喊:“救命!救命!怎麼也進不去。”雞蛋對杯子說:“你的口能大點嗎?”杯子無可奈何的說:“雞蛋小妹我也不能幫你,我的口已經被人給定住啦,不能幫你!”雞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眼看着小明快追上來了。“我的小命也保不住啦!”雞蛋痛哭流涕的說。

  正當雞蛋發愁的時候,打火機和紙片來了,他們決心幫助雞蛋,打火機把紙點着,紙跳進了杯子里,雞蛋也跳上去,雞蛋一點一點的下了去,小明拿起杯子甩來甩去,搖來搖去雞蛋就是不出來,雞蛋的意義洋洋的笑啦,小明回家一查,哦!大氣壓把雞蛋給壓進了瓶子里,小明這才恍然大悟。

  科學得力量是無窮的,我們應該去學科學,用科學!

  菏澤市實驗小學五年級:郭柯含



瓶子吞雞蛋 標籤:瓶子作文 瓶子的故事作文 撿瓶子作文 雞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