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七色瓶子(11)1100字作文

七色瓶子(1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總之,一個多月過去了。薄蒙和廖易也報了同一所學校,就是牧承浩和凌若上的那所學校。玩命苦讀,終於結束了三天的考試。   

  “廖易,我們應該好久都沒聊天了。”一次偶遇,薄蒙不自然的先開口了。  

  “是呀。”  

  “難道你只想和我說這些嗎?”薄蒙在這麼長時間裡,想了好久。忽然覺得廖易不在她身邊,她就覺得少了什麼。這就是喜歡嗎?薄蒙自己也不明白。不過,她覺得她離不開廖易。雖然想到牧承浩還會心痛,近兩個月的時間是不足以讓薄蒙忘記牧承浩的。不過,她相信自己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坦然面對牧承浩的。  

  “薄蒙,你不用為難。我知道你還喜歡牧承浩,我會從你生活里淡出。做一個你普通的朋友。”廖易的語氣帶點鼻音,不過很好聽。  

  “你為什麼這樣?牧承浩我的確喜歡他,不過那也已是過去式了,我都努力去忘記他。你卻在這裡在我傷口上撒鹽。看來今天我們就不應該遇到。”薄蒙有點氣喘,轉身要離開。卻被一隻溫熱的手拉住。“放開我”薄蒙用力掙扎。  

  “薄蒙,原諒我。我是太害怕了,怕你說出什麼讓我心痛的話。我太怕失去你了。我不在乎你是不是喜歡牧承浩。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廖易的話讓薄蒙停止了掙扎。”  

  “不怪你,是我,太自私,讓你受傷害。原諒我。”薄蒙輕輕靠在廖易胸前,體會那顆心有力的跳動,“廖易,幫我,讓我忘記那不該想的人。”  

  廖易的手顫抖的扶在薄蒙的肩上,“恩。”聲音很好聽,讓人很幸福的聲音。  

  朝陽下,兩人相擁良久……  

  說實在的薄蒙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不是還喜歡牧承浩?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思。  

  自從凌若出事後,七色瓶子店也賣了出去。薄蒙無事閑逛,無意中走到了一家飾品店,在店門口看見一個女孩,手裡拿着一盒掛飾,簡直是七色瓶子的濃縮版,同樣的顏色,同樣的剔透,只是很小而已。  

  她當下對店員說要這個飾物,可店員說這是這個女孩定做的。薄蒙的表情一下子暗下來,也不知向什麼地方走。心裡只是想着關於七色瓶子的事,和凌若的相識,還有凌若要把瓶子換給牧承浩時的凄婉表情…薄蒙突然發現,她異常珍惜凌若這個朋友,決不是因為牧承浩。凌若走了一個多月了,薄蒙還真有些想她,不知道她的眼睛怎麼樣了。  

  “你好,你是要這個嗎?”一個晴朗明媚的聲音。  

  (這個女孩是誰?她的出現會帶來怎樣的變化。)

七色瓶子(11) 標籤:11歲作文 11月作文 瓶子作文 瓶子的故事作文